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9篇

个人描述

姓名:sbl
职业:生意
年龄:38
位置:中国
个性介绍: 自信人生二百年 恨当水击三千里

秋的叹息

2007-09-03 09:48 阅读(?)评论(0)

      秋的叹息

      一袭冷风蛰透了我薄薄单衣
      一个冷战让我冷到心底
      举目
      我看到了绿的衰败与迷离——
      草的枯萎
      树的凋零
      我和许许多多的人一样
      只有一声叹息          秋的叹息

      一袭冷风蛰透了我薄薄单衣
      一个冷战让我冷到心底
      举目
      我看到了绿的衰败与迷离——
      草的枯萎
      树的凋零
      我和许许多多的人一样
      只有一声叹息
      背着空空的双手
      双脚忍受着小路的崎岖
      ……
    
     
      我问苍天
      苍天叹息
      我问大地
      大地不语
      我问高山
      高山沉默
      我问大海
      大海不息
      我拔剑大吼
      周围只有空气
      我曾力菝山兮呀
      可那只是记忆
      我立誓撕破天穹
      日月轮回依习
      我要口吞大地
      大地依然把我托起
      时间老人依旧笑眯眯——
      浩瀚宇宙岂有闲暇顾及一只蝼蚁
    

      秋风依然充满凉意
      小路依旧崎岖
      依稀听到别人田地里的欢声笑语
      远处孤独的我
      唯有一声秋天的叹息
      背着空空的双手
      双脚忍受着小路的崎岖
      ……
    
     
      我问苍天
      苍天叹息
      我问大地
      大地不语
      我问高山
      高山沉默
      我问大海
      大海不息
      我拔剑大吼
      周围只有空气
      我曾力菝山兮呀
      可那只是记忆
      我立誓撕破天穹
      日月轮回依习
      我要口吞大地
      大地依然把我托起
      时间老人依旧笑眯眯——
      浩瀚宇宙岂有闲暇顾及一只蝼蚁
    

      秋风依然充满凉意
      小路依旧崎岖
      依稀听到别人田地里的欢声笑语
      远处孤独的我
      唯有一声秋天的叹息

      2007.9.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钱、十六字令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